熱火辦活動 球迷空心球中大獎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5日法新電)美職籃NBA球迷德萊斯(Michael Drysch)今天在邁阿密熱火(Heat)中場活動中,出手投籃命中,贏得7萬5000美元獎金,熱火巨星詹姆斯還特地送上熱情擁抱。

50歲的德萊斯是來自伊利諾州的電腦工程師,被抽中上場一試身手,結果命中,贏得詹姆斯的贊助機構美國男孩女孩俱樂部(Girls and Boys Clubs of America)提供的7萬5000美元獎金。

德萊斯站上球場中圈,笨拙地用右手勾射,只聽颼的一聲投球入網,坐在場邊的詹姆斯立刻撲上前熱情擁抱。

德萊斯說:「太高興、開心極了、好棒。簡直不敢相信」。

熱火此役以110-88擊敗底特律活塞(Pistons),教練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說,第3節結束後,德萊斯投進這1球,他並未看清楚。

他說:「聽到一陣嘩然,轉過頭,看到詹姆斯衝上前撲倒德萊斯,還納悶到底發生何事。」(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