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書展香港館 聚焦生活品味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翟思嘉台北30日電)台北國際書展香港館在今天專業日揭幕,自明天起向台灣大眾展出各式書籍、印刷品、電子書,呈現多樣化的香港生活品味。

第21屆台北國際書展香港館由香港出版總會與香港印刷業商會合辦,以「香港生活品味」為主題,展出有關香港飲食文化、旅遊景點、節慶風俗、歷史歲月等生活題材,希望藉書籍反映香港文化。

這次是香港出版及印刷業第2次以香港館形式參加台北國際書展,共展出近1200本書籍、230多項印刷品,及近60本電子書。香港出版總會理事、香港館籌委會主席李家駒說,這次展出作品都經過挑選,只選近2年內出版的新書參展。

主辦單位表示,香港館其實為「騰飛創意─香港出版及印刷業參與三個大型國際展覽」活動項目的其中之一,在台北國際書展結束後,主辦單位會將香港館所有展品贈給台北市立圖書館,希望進一步推動台港兩地出版文化及創意交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