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书展香港馆 聚焦生活品味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翟思嘉台北30日电)台北国际书展香港馆在今天专业日揭幕,自明天起向台湾大众展出各式书籍、印刷品、电子书,呈现多样化的香港生活品味。

第21届台北国际书展香港馆由香港出版总会与香港印刷业商会合办,以“香港生活品味”为主题,展出有关香港饮食文化、旅游景点、节庆风俗、历史岁月等生活题材,希望藉书籍反映香港文化。

这次是香港出版及印刷业第2次以香港馆形式参加台北国际书展,共展出近1200本书籍、230多项印刷品,及近60本电子书。香港出版总会理事、香港馆筹委会主席李家驹说,这次展出作品都经过挑选,只选近2年内出版的新书参展。

主办单位表示,香港馆其实为“腾飞创意─香港出版及印刷业参与三个大型国际展览”活动项目的其中之一,在台北国际书展结束后,主办单位会将香港馆所有展品赠给台北市立图书馆,希望进一步推动台港两地出版文化及创意交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