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在美手術 安在旭已脫險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6日專電)南韓KBS電視台今晚在「生生情報通」節目報導,南韓影視歌三棲明星安在旭腦出血在美國接受5小時的大手術,目前已脫離險境,但仍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

「生生情報通」節目男主播都慶煥在現場直播的節目中指出,據安在旭經紀公司透露,安在旭目前已能說話和行動,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預計可能要待3到4週左右。

南韓「中央日報」網路版指出,安在旭於美國時間4日在拉斯維加斯因蛛網膜下腔出血,接受手術治療。

經紀公司人士表示,安在旭於2月1日訪問經紀公司代表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私寓,3日吃晚飯時,突然感到身體異常,隨即送到醫院,並在第2天接受緊急手術。

報導指出,經紀公司透露,安在旭在吃晚飯時突然嘔吐,並伴隨強烈的頭痛,經紀公司代表將他緊急送醫治療,經電腦斷層掃描和核磁共振檢查後,醫院認為應該送到大醫院進行治療,轉院後被診斷為蛛網膜下腔出血。

蛛網膜下腔出血是指腦壓上升導致的出血症狀。安在旭接受5個小時的大手術,目前正在恢復。

經紀公司表示,手術很成功,安在旭已順利度過難關,但還是需要3到4週的住院治療。

安在旭曾與已自殺身亡的崔真實合拍韓劇「星星知我心」紅遍亞洲,比裴勇俊、宋承憲還早躍升為韓流天王巨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