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付費App 開放

【新唐人2013年02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7日電) Google總部指出,Google Play付費軟體服務在台灣開放了,現在民眾手中的Android行動裝置可以下載Google Play的付費應用程式(App)。

2011年Google因「軟體付費7天鑑賞期」與台北市政府法規會起爭議,並因此關閉Android Market(Google Play)對台灣區的付費軟體服務。

之後,台灣數位開發聯盟聲明,認為台灣消保法規定主要著眼於實體商品,未顧及數位商品特性。相關規定將造成台灣數位內容業者風險大增,面臨營運困難。

台北市政府日前讓步,表示在權衡考量消費者最大利益下,決定不再上訴,27日起在台灣地區Google Play商店中已開放付費軟體下載。

Google總部發表聲明指出,即日起,台灣Android使用者可再度透過Google Play購買付費應用程式。

台灣Google Play即日起重新開放付費內容上架,目前僅部分付費內容恢復上架,會漸漸恢復所有付費內容,但仍不確定是否會新增去年加入的電影、電視影集、雜誌、書籍與音樂內容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