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錦標賽 伍茲續領先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訊】(中央社邁阿密9日法新電)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今天在WGC凱迪拉克錦標賽(World Golf Championships Cadillac Championship)飆出7個博蒂,最後1洞還上演16呎推桿進洞抓鳥,打完54洞繼續以4桿優勢領先

世界排名第二的伍茲(Tiger Woods)前3輪共繳出24個博蒂,創下他1996年加入PGA巡迴賽以來個人最佳成績。第3輪他交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與另兩名選手並列今天最低桿數,3輪總桿為低於標準桿18桿的198桿。

北愛爾蘭好手麥道威(Graeme McDowell)今天抓下兩隻老鷹,是生涯首次在同一輪兩度抓鷹,今天成績69桿,3輪總桿202。

美國雙雄米克森(Phil Mickelson)與史崔克(Steve Stricker)3輪總桿203並列第3。南非選手舒瓦茲(Charl Schwartzel)、西班牙的賈西亞(Sergio Garcia)、美國兩名選手湯普森(Michael Thompson)與布萊德雷(Keegan Bradley),則以205桿並列第5。(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