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領袖 帝國州學員計畫4/12報名截止

【新唐人2013年3月12日訊】想要進入紐約州政府工作的美國公民,可以考慮報名「帝國州學員計畫」(Empire State Fellows Program)。「帝國州學員計畫」將為學員提供兩年、每年最高達7萬2,765元的財務補助。申請截止為4月12日晚上11時59分。

「帝國州學員計畫」是紐約州長葛謨創辦的學習計畫,為使學員有機會與高階官員一起工作,學習「第一手」的政治事務經驗,葛謨將親自為每個學員指派一位廳長、副廳長或其他高階官員作為指導老師。學員們還需上一系列的專業和教育課程,以更好地了解如何在未來成為一個高效率又奉公守法的政府領袖

這項學習計畫的申請者,須為具有3年以上專業經驗的專業人士,具有領袖、分析、評估能力,表達和溝通能力強,並有出色的組織能力和靈活度,可以擔任規劃、指導和監管工作,有團隊合作和獨立工作能力,可以發現並解決實際問題。

計畫從9月開學至2015年9月結束,學員能獲得的財務補助及其他福利取決於學員的經驗,最多不超過7萬2,765元。欲申請者,可將簡介、自我陳述以及兩封推薦信,以Word或PDF文檔形式寄至[email protected],詳情可查詢網站www.NewNYLeaders.com。州府現職員工不可申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