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球員 受傷失能有保障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14日電)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掀起全台棒球熱。明台產險透露,球員在這次經典賽中受傷導致不能打球,受到保險保障。

WBC 掀起台灣球迷對棒球的注目,而經典賽球員有保險保障,是由明台產物保險公司承保。明台產險表示,這也是業界唯一推出運動球員團體傷害保單。

明台產險指出,這次保障的球員有40多位,除球員之外,陪訓員也受到保障;保障期間是由預賽到中華隊在經典賽中比賽結束止。

至於經典賽球員的保障範圍,明台產險指出,除傷害、死亡受到保障,若球員在這次比賽當中受傷,導致後續無法打球(失能),也受到保險保障,但有1年免責期。

費率方面,明台產險指出,除投手外,每位球員若有新台幣100萬元保額、住院醫療10萬元、失能險10萬元,保費就要1萬元;因為每個球員身價不同,所投保的保額也會不同。

明台產險指出,未來也會對其他不同運動比賽,進行團體保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