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人大投票結果 李鴻忠獲副主席贊成票

【新唐人2013年3月15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3月14日人大投票,習近平當選中共國家主席無懸念。但是網路流傳出一張投票數據圖片,其中顯示有一人投票給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為中共國家副主席,成為網路嘲諷的對象。

近日,網路瘋傳一張人大投票人數表格。表格顯示,習近平當選中共國家主席,官方公布的數字與此相同:2.963張選票中習近平獲2.952贊成,1票反對,3票棄權。另有7票不知所蹤。

從表格中看,曾以「奪筆門馳名」的現任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也獲得了國家副主席的贊成票,但是有且只有一張,成為網友們的笑柄。

網友稱搶筆這次稱託了?

但是其中最惹眼的是:曾以「奪筆門」出名的湖北省委書記李鴻忠被「一票另選」為國家副主席。

Eric符U:搶筆的還有哦~

kt喵微博達人微博會員:搶筆的上了就玩完了。

許潤林:1票的是不是自己選自己?哈哈!

道慢慢:難道就不能投自己一票嗎?

優邑廣告衣德星:搶筆的這次當託了嗎?

李鴻忠因「搶筆」事件而「聞名」

2010年3月7號,中共湖北省省長李鴻忠在人大新聞發佈會上,當一名女記者問到鄧玉嬌話題時,他怒視威脅女記者,言語失態,並搶走了女記者的錄音筆。引起海內外媒體和網民一片嘩然,要求他下臺。

12號,一份由多名學者連署的公開信發表在國內網站上,敦促李鴻忠公開道歉,並要求人大常委會責令李鴻忠辭職。

據官方新華網簡介,湖北省長李鴻忠原是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知青。他的父親是江派張萬年當軍長時的42軍政委。1985年,李鴻忠調到電子工業部當秘書,江澤民情婦黃麗滿當時是電子工業部辦公廳副主任。

黃麗滿後來出任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2004年,黃麗滿一手提拔上來的李鴻忠接任深圳市委書記。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