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凶殺案 搜到疑似凶刀衣物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5日電)台南市柳營發生2件凶殺案,警方今天找到涂姓男子協助調查,且在涂男住處搜到疑似作案衣物及3把刀子,送驗中。

台南市柳營區昨晚相隔20分鐘連續發生2件凶殺案,造成1死1傷,警方今天上午找到涂男協助調查,但涂男否認犯案。

市警局新營分局下午證實,在涂男租屋處搜到疑似作案用衣物及3把刀子,目視下未看到血跡,但刀子有清洗過,已送驗。警方也在涂男租屋處垃圾桶找到強力膠,涂男則坦承吸食膠。

警方昨晚9時50分獲報,74歲顏姓老翁路倒在奇美醫學中心柳營分院對面的產業道路,身中多刀死亡,致命傷疑在頸部,老翁死亡處正在自己農田前。

相隔20分鐘,32歲的張姓男子在柳營區福德二街遇襲,也是身中多刀,被送往奇美醫學中心柳營分院急救。

這兩起凶殺案發生地點相近,從柳營分院對面產業道路凶殺現場到福德二街,車程不到10分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