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凶杀案 搜到疑似凶刀衣物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25日电)台南市柳营发生2件凶杀案,警方今天找到涂姓男子协助调查,且在涂男住处搜到疑似作案衣物及3把刀子,送验中。

台南市柳营区昨晚相隔20分钟连续发生2件凶杀案,造成1死1伤,警方今天上午找到涂男协助调查,但涂男否认犯案。

市警局新营分局下午证实,在涂男租屋处搜到疑似作案用衣物及3把刀子,目视下未看到血迹,但刀子有清洗过,已送验。警方也在涂男租屋处垃圾桶找到强力胶,涂男则坦承吸食胶。

警方昨晚9时50分获报,74岁颜姓老翁路倒在奇美医学中心柳营分院对面的产业道路,身中多刀死亡,致命伤疑在颈部,老翁死亡处正在自己农田前。

相隔20分钟,32岁的张姓男子在柳营区福德二街遇袭,也是身中多刀,被送往奇美医学中心柳营分院急救。

这两起凶杀案发生地点相近,从柳营分院对面产业道路凶杀现场到福德二街,车程不到10分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