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UBARU WRX概念車爆帥亮相

【新唐人2013年03月31日訊】2014 Subaru(斯巴魯)XV Crosstrek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版和Subaru(斯巴魯)WRX概念車在2013紐約國際汽車展首次亮相。這是新聞發佈會的現場全程實況。

全球綠能風潮的興起,日本富士重工旗下的汽車品牌Subaru(斯巴魯)打破以往水平對臥引擎、和對稱式四輪驅動系統這兩個當家招牌,首次推出第一款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版車型-2014 Subaru(斯巴魯)XVCrosstrek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版,利用水平對置發動機與電動系統配搭,降低油耗和排放。其中發動機最大功率148馬力,百公里油耗約7.6L/100Km。今年秋季末上市銷售。

另一款是Subaru(斯巴魯)WRX 概念車。新WRX概念車的設計風格將會在未來量產的WRX車型上有所體現。頭燈造型異常犀利,水箱護罩採巨大的六角形設計,預計功率275至300馬力,配備了通風盤 搭配六活塞卡鉗的高性能剎車系統,WRX Concept的肩線很高,尾燈採對相式的ㄈ字造型,四個巨大的排氣尾管還塗上螢光綠,整體車身流線型設計相當的吸睛,據介紹,Subaru(斯巴魯)正在研製的電動渦輪也極有可能加入該車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