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南北均現死鳥 醫學博士刪微博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儘管中共官方4月8號(星期一)宣佈,北京四例不明肺炎患者已經排除感染H7N9,但是微博上一名醫學博士的話,卻引起擔憂,與此同時,全國各地不斷出現的死亡的鳥類,讓民眾驚心。當天,世衛組織已經要求中共允許世衛派專家組,前來考察救助。

“我不能說甚麼,只能提示北京的朋友小心了。你們懂了就行,我手有點兒抖,長嘆一口氣。”

這名網名“木蘭飛揚”,自我介紹是一名醫學博士後的網友,8號發出這則微博後,突然刪除微博賬戶,人也聯繫不上了。

眾人恐懼中,北京四名出現不明肺炎症狀的病人,被官方認定沒被傳染到H7N9

中國疾控中心官員則強調,不排除其他地方也有感染H7N9的情況發生。

近幾天,中國各個地方,湧現出大量死鳥,北京及非疫區的居民,已經開始擔心疫情傳染的情況。

世衛組織也表示,正在跟北京協商,希望能儘快派一支專家組,前往災情區幫忙。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