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面臨重新計票的壓力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 (美国之音電) 在一場得票率非常接近的總統選舉結束後,委內瑞拉的選舉官員面臨越來越大的壓力,這次選舉產生的新總統將取代已故總統查韋斯。

 
在選舉當局正式宣佈查韋斯選中的繼承人贏得總統選舉後,反對派領導人卡普裡萊斯星期一呼籲委內瑞拉人星期二舉行示威活動。
 

委內瑞拉選舉結果委內瑞拉選舉結果
x

委內瑞拉選舉結果

選舉官員說,代總統馬杜羅以50.7%的微弱優勢獲勝,卡普裡萊斯的得票率是49.1%。這相當於1千4百80萬張選票中有23萬多張選票的差別。
               
卡普裡萊斯提出的重新計票的要求得到了美國和美洲國家組織的支持。
 
白宮發言人卡尼說,重新計票是必需的,大選需慎重行事以確保委內瑞拉人對選舉結果有信心。
 
美洲國家組織秘書長殷索沙提出要派遣該組織的選舉專家前去幫忙。

Loading

馬杜羅以微弱優勢擊敗對手 當選委內瑞拉總統

12:00:00 / -:–:–

//height correcture of the video by buttons var oVid = $(“#v8f084efc0d5646698ab6ba3e4c727c3e_h5t video"); oVid.attr(“height", oVid.outerHeight(true) – $(“.j_playerButtons").outerHeight(true) + “px");

//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