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鼠達人飆250公里 精準穿越窄岩洞(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18日訊】意大利挪威混血的冒險家亞歷山大.波利(alexander polli),熱愛穿飛鼠裝在高山峭壁,懸岩峻谷一躍而下,展開他的飛行之旅。近日,他又以近250公里時速,精準的穿過僅數公尺寬的岩洞,高超的技巧和過人的膽識,令人驚艷。

波利此次要挑戰的是,精準地穿過遠看有如針孔大小的、西班牙的高山岩洞。不論是對他的滑翔技巧或膽識來說,都是考驗,因為滑翔並不像拖曳傘那麼好控制方向,差之毫釐的誤判,都可能讓他直衝山壁,造成粉身碎骨的慘劇。

波利在正式上場前進行了數次試跳,從中就能看出要精準的滑翔有多困難。

精彩的一刻來了,波利身穿俗稱飛鼠裝的簡易滑翔翼,從直升機跳下後,自由落體20秒,以接近250公里的時速,成功穿過幾公尺寬的高山岩石縫隙,順利完成壯舉,也為個人的特技生涯寫下精彩的篇章。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