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讓網友質疑中共當局隱瞞地震預報

【新唐人2013年4月22日訊】20日,四川雅安發生大地震,當局事先並沒有發布地震預測通告。而網路上流傳一張圖片顯示,在4月18至19日,四川舉行代號「閃電-A」的跨區地震救援演練,這讓網友紛紛質疑中共當局隱瞞地震預報。

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18至19日,四川舉行代號「閃電-A」的跨區地震救援演練,演練假設四川某地發生7級以上強震,及震后四川消防總隊接到救援命令,以最快的速度調集成都、樂山、宜賓、雅安等地的重型、輕型搜救隊趕往災害現場等等。

結果20日竟真發生了地震!

演習救援的一張圖片在網路中流傳,此消息讓網友震驚,有圖有真相沒天理。

很多網友認為,昨天假的,今天真的,真實太巧合了!

有網友表示,圖片大有深意啊!又是滿而不報,唐山地震,24萬,汶川地震,11萬。無話可說~

網友說,看過這條新聞老子徹底凌亂了,雅安地震早知道卻不預報?不由人毛骨悚然,不敢妄下斷言,但誰敢說這一切僅僅是巧合?公道自在人心,請君自斷。

還有網友質問當局:你是老早就知道會發生地震但是就是不說是吧?!寧可演練好怎麼救災就是不肯提前告訴民眾避難!

網友跟帖指出,【給出必要警示,讓可能發生地震的區域有所準備,是地震專家的使命】有人似乎認為:地震預測信息一旦公布,會瞬間招致大逃亡?這奇怪的邏輯令人憤怒:難道寧可讓生命被埋,也要先「維穩」?像日本這樣的地震大國,我們何曾看到過大逃亡?生命最重,這是治理的原點。在地震帶上粉刷太平,可以休矣!

很多網友表示,昨天演練今天就實戰了,真心的傷不起啊!希望天佑我民!

在汶川地震以後,美國專家2008年警告雅安是大地震高危區、相對於網民震前的預警,雅安當局的一再否認、大陸專家稱「汶川大地震之後四川百年無強震」。

此外,微博上網友透露:前方朋友告知:雅安寶興縣在08年512大地震后重建的可抗8級地震的房子幾乎全部倒塌!而目前的震級,據預報,7級!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