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心武侯佳案庭審繼續 關鍵證據呈現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競選辦公室前財務侯佳和主要籌款人潘心武,涉嫌籌款欺詐一案,在4月22日的庭審中,檢方律師向法庭呈現關鍵證據。請看本臺記者安心來自法庭的報導。

在今天的庭審,美國聯邦調查局臥底警探John Chiue繼續出庭作證,檢方律師繼續以錄音錄像作為證據,試圖證明侯佳對紐約市競選財務的法律法規相當了解,並且在一段錄像中還顯示出,潘心武安排John Chiue 在籌款活動當中,與劉醇逸單獨會面的機會。

檢方提供的錄像是2011年8月16日,臥底警探John Chiue以 Richard Kong為化名,為劉醇逸競選捐出超過個人捐款上限的1萬6千美元,為自己在紐約開餐廳尋求靠山。潘心武為Richard策劃以冒名捐款人的方式,避開捐款上限,準備了一些捐款數額為800美元的捐款人表格。在錄像中,可以看到侯佳察看了這些填寫好的表格,向潘心武指出有不妥的地方。在轉天8月17日的籌款晚宴上,劉醇逸現身與潘心武握手擁抱,並與John Chiue見面。

辯方律師在隨後數小時內對John Chiue進行提問,因為此案還有超過百名證人出庭,法官要求潘心武律師加快對證人的提問。

新唐人記者安心、魯成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