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認為布里斯本奪命火災可疑

【新唐人2013年4月28日訊】本週五(4月26日)清晨,布里斯本一住宅發生大火,一對夫婦在睡夢中被燒死,一年輕女子被燒傷。警方認為起火原因可疑。

據澳新社消息,被燒傷的17歲少女在大火中被毀容。她的傷勢很嚴重,胸部、手臂以及呼吸道都嚴重燒傷。女孩的父親和繼母在睡夢中被燒死在床上。濃煙使消防人員很難進入這棟位於布里斯本北部布拉肯嶺(Bracken Ridge)區的住宅。

本週五,昆士蘭警方說這場火災並非可疑性的,不過週六晚他們改變了這一觀點。警方在一項聲明中說:「刑事調查分局現在認為大火和兩人的死亡都是可疑性的。」

附近的居民描述,在這個通常很安靜的死胡同裡,清晨4點鐘左右(澳東時間),他們被絕望的尖叫聲、巨大的爆炸聲和煙霧報警器的聲音吵醒。鄰居們撥打了000,並試圖使那位從這一雙層磚房的二樓窗口跳下來且情緒激動的女孩鎮定下來。

她的鄰居格羅夫(Dylan Grove)說,她一直在哭,她說:「我的家人還在裡面。」格羅夫和他的室友拿起花園裡的水管,向火焰噴水,但沒能澆滅火苗。他在週五告訴澳新社記者:「我們盡力了,但是我們沒法進到房間裡。」

女孩的哥哥和他的女友以及一隻家犬成功逃出火海,他們也是從二樓窗戶跳下來的。

據悉,大火十分嚴重。15名消防員用了1小時20分鐘才控制住了火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