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海域2船相撞 2死8失蹤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中央社雅典29日路透電)希臘海岸警衛隊表示,1艘懸掛紐西蘭庫克群島(Cook Islands)旗幟的貨輪今天清晨撞上另1艘貨輪後,在希臘西南部外海沉沒,造成2人溺死8人失蹤。

1名海岸警衛隊人員表示,庫克群島貨輪皮里萊斯號(Pirireis)在沙賓薩島(Islet of Sapienza)外海大約75海里處,和懸掛安地卡及巴布達(Antigua-Barbuda)旗幟的貨輪ConSouth相撞,造成皮里萊斯號2名船員喪命,8人失蹤。

他說,ConSouth並未嚴重受損,船上16名船員都安然無恙。

沿海城鎮皮洛斯(Pylos)鄰近事發地點,鎮長卡芬塔里斯(Dimitris Kafantaris)告訴希臘國營電視台NET:「天氣晴朗,海面也十分平靜。當局正在確認沈船是否造成任何汙染。」

海岸警衛隊表示,土耳其船運公司艾米羅格魯(Emiroglu)所屬的皮里萊斯號,當時正將肥料由阿爾及利亞運往烏克蘭。(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