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海域2船相撞 2死8失踪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讯】(中央社雅典29日路透电)希腊海岸警卫队表示,1艘悬挂纽西兰库克群岛(Cook Islands)旗帜的货轮今天清晨撞上另1艘货轮后,在希腊西南部外海沉没,造成2人溺死8人失踪。

1名海岸警卫队人员表示,库克群岛货轮皮里莱斯号(Pirireis)在沙宾萨岛(Islet of Sapienza)外海大约75海里处,和悬挂安地卡及巴布达(Antigua-Barbuda)旗帜的货轮ConSouth相撞,造成皮里莱斯号2名船员丧命,8人失踪。

他说,ConSouth并未严重受损,船上16名船员都安然无恙。

沿海城镇皮洛斯(Pylos)邻近事发地点,镇长卡芬塔里斯(Dimitris Kafantaris)告诉希腊国营电视台NET:“天气晴朗,海面也十分平静。当局正在确认沉船是否造成任何污染。”

海岸警卫队表示,土耳其船运公司艾米罗格鲁(Emiroglu)所属的皮里莱斯号,当时正将肥料由阿尔及利亚运往乌克兰。(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