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遜之死索賠 家人經紀公司對簿公堂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美國流行音樂天王邁克爾.傑克遜的私人醫師穆雷(Conrad Murray),2011年因他的離奇死亡,被判過失殺人罪和4年監禁,如今依然風波未了。傑克遜的家人,又針對AEG Live娛樂公司僱用穆雷所造成的損失,提出高達400億美元的賠償,29日雙方在洛杉磯對簿公堂,讓這位傳奇歌手的離奇死亡,再度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穆雷2011年因提供給傑克遜過量的安眠藥,導致他死亡,被判4年監禁。此後,傑克遜的母親以他三個遺孤的名義提出上訴,指控AEG Live在僱用穆雷及監督他的工作上失職。

律師託馬斯(Thomas Mesereau)表示,有證據支持其母凱瑟琳的指控。

律師託馬斯(Thomas Mesereau):“我認為這些email證據給被告沉重打擊,他們已經承認支付穆雷,並給穆雷施壓,令其按旨意行事。我認為AEG公司和穆雷按照加州法律已簽訂協約。”

AEG Live娛樂公司反駁說,傑克遜在不斷爆發性侵兒童醜聞後,演藝事業已經走下坡,哪還賺得到400億美元。他家人提出的要求只是想炒作新聞。

曾一度陷入債務危機和性侵兒童醜聞的傑克遜,在2009年尋求復出,但最終因服用過量強力鎮靜劑,於6月25日去世,享年50歲。

新唐人記者徐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