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全國集體訪討賊檄文(3)

【新唐人2013年5月5日訊】我是劉紅霞,每月月末禮拜五自發形成的全國集體訪,訪民會派出代表與國家信訪局來訪接待司協商現行社會狀況下“反腐敗”的渠道問題。當然,鑑於現在既存的信訪現狀,面對國家信訪局來訪接待司長期漠視民眾疾苦現狀,我認為一次兩次不行,需要一個長時間的磨合!如果中共國家信訪局來訪接待司,不能代表中共當局有效地按照公平公正原則給出“反腐敗”渠道,我將散步

散步路線如下:永定門西街——永定門內大街——天橋南大街——前門大街——廣場西側路——中山公園(休息點)——南長街——北長街——文津街——府右街——西長安街——中山公園(休息點)。“散步”是上帝賦予我們的基本權利,和吃飯、呼吸空氣一樣!


為了不讓當局認為我是在遊行,我不拿信訪材料、不喊口號、不打條幅、不穿狀衣、不堵路、不滯留、不滋事,嚴格按照公安部《關於公安機關處置信訪活動中違法犯罪行為適用法律的指導意見》,以及其它相關法律的要求執行!如果有非法個人包括警察滋事擾亂我的“合法散步”,那麼國家領導人是否得制裁他們?雖然國家至今對我們不斷要求的“反腐敗遊行”從未審批過,但你們能自己治理了自己的腐敗問題嗎?

我不遊行,我只是散步,這必將是世界上最神奇和壯觀的散步!因為我在地方受到腐敗的迫害無處維權,我來北京上訪發現各部委幾乎癱瘓,我在網絡上發自己的反腐敗文章被“網絡管制”而消失,我在北京找中央領導把我拉回地方拘留、勞教!我無路可走,我不敢遊行,因為國家不會批准!我只有散步!帶著我的黃絲帶散步!帶著我對中共高層的最後一點點“反腐敗”的希望散步!屆時請國內外媒體關注,將我的心思轉達給中央!如有其他願意散步者,我敬請“不要違法、小心製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