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殺男友絕情女 美法庭判一級謀殺罪成立

【新唐人2013年05月09日訊】(中央社洛杉磯8日法新電)美國陪審團今天裁定32歲的阿里亞斯(Jodi Arias)一級謀殺罪名成立,此案在審理期間,深受媒體關注,不斷播報性、謊言和畫面暴力等聳人聽聞細節。

阿里亞斯今年1月被控2008年6月謀殺30歲前男友亞歷山大(Travis Alexander)後接受審判,她瘋狂攻擊前男友,對他捅了27刀、開槍射擊頭部、還割開喉嚨。

她辯稱出於自衛,但陪審團發現阿里亞斯預謀殺人,此案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審理時,法院外圍觀群眾擠得水泄不通,還有電視現場直播。

法庭宣布裁決後,亞歷山大的家人喜悅相擁;可能被判死刑的阿里亞斯,看來沮喪,但依舊保持平靜,與律師交談。

陪審團在審訊中聆聽過去兩人激情性關係的細節。阿里亞斯說,她在2008年6月4日驅車前往亞歷山大住處與他發生性行為,但他們爆發衝突導致這起致命攻擊。

陪審團現在必須決定,究竟對她判處死刑,或是終身監禁,但至少25年不得假釋。(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