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睿:親共之魔咒

【新唐人2013年5月11日訊】近日來,張藝謀再次成為了輿論關注的焦點,不過這次等待張藝謀的並非是鮮花地毯,而是大陸媒體連篇累牘的口誅筆伐。現在有人提起張藝謀,中國人腦子裡浮現出來的很有可能就是“三妻四妾”、“生活淫亂”、“超生”等詞彙。張藝謀現在除了要面臨名譽掃地的厄運,同時還要面對政府部門的調查以及數額巨大的罰款等。張藝謀的七個孩子如果看到這些新聞不知道會對自己的生父作何感想,可以預見張藝謀剩下的人生里能夠品味的或許就只剩下苦澀了。

一段時間以來,我們看到了李寧公司的落寞慘景,看到了媒體上爆出的接連不斷的有關趙本山的醜聞,李雙江因為兒子坑爹被眾人唾罵的餘音剛落,中共在演藝圈的頭號紅人張藝謀又被拿出來在火上焦烤。親共魔咒用一系列事實實實在在地證明了自己的存在。縱觀中共的歷史,和中共走得近的人最終都很難善終,到了中共行將就木因而更加瘋狂的今天,這個魔咒似乎更加的靈驗,一腳踏進中共的門,厄運馬上如影隨形。

這裡我不想詛咒任何人,我只是想要把我的觀點說清楚。體育明星姚明、劉翔積極為中共站台,最後得到了什麼樣的結果大家也都看到了;章子怡利用自己的知名度為中共塗脂抹粉結果深陷醜聞讓自己的形像大打折扣;羅京就更不用說了,長年累月心甘情願的為中共做傳聲筒,壯年死去,可悲可憎。記得前年一向受大眾推崇的網絡作家韓寒不知為什麼突然推出了三篇極其符合中共胃口的有關民主革命的文章,緊接著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其代筆風波便喧囂塵上,到現在韓寒的人氣幾乎降至了谷底。

不管什麼人,不管你是主動還是被動的,有意的還是無意的,尤其是有社會影響力的名人,一旦你的言行符合了中共的利益,給中共補充了能量,後面會發生什麼事情就真的很難預料,似乎冥冥之中真的存在著讓人敬畏的神明在衡量著這一切,中共散發出來的都是黑暗邪惡的能量,只要一和它沾邊,或早或晚的就會有壞事在等著你。這種情況在國外體現的就更明顯了,短短的一兩年裡,本拉登、卡扎菲、穆巴拉克、金正日、西哈努克、查韋斯這些中共的老朋友們一個個相繼死掉,南美洲好幾個國家的親共領袖也相繼得了癌症。

相反的,如果有人真正能夠為了真理、正義站出來喊出和這個體制不同的聲音,其收穫或許會出乎人們的意料,台灣明星伊能靜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一個沉寂了好多年幾乎要被大眾遺忘的往日明星,非常勇敢的站出來為中國百姓、為弱勢群體說了一些公道話,其人氣、知名度節節攀升,中共對她的言論打壓的越狠,人們反而越發喜歡她。這樣的例子也不是一個兩個了,你真的敢於直面中共的邪惡,一種強大的正的能量似乎就會在無形中幫助你。

我深深地相信中共的滅亡是不可逆轉的天意,對那些到了現在還頭腦不清楚,一門心思想要往中共體制裡鑽的人,我只能說這些人太可憐了,一輛快速駛向懸崖的列車,趕快下車還來不及呢,怎麼還要往裡鑽呢?親共魔咒一再的靈驗,我想這是上蒼對人的慈悲,是想要讓人們通過這些事實明白靠近中共會給自己帶來什麼。在當今社會能夠有勇氣站出來揭露中共的人是最值得人們尊敬的了,如果你沒有這個勇氣,那也希望你為了自己一定要裡離中共遠遠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