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很忙 延賽仍與球迷同樂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李宇政台北11日電)中華職棒猿獅之戰因雨延賽,桃猿隊林智勝、詹智堯與鍾承佑乘機和不畏風雨前往球場的球迷同樂。

來自台北國語實小的110名家長與小朋友,今天不畏風雨前往桃園球場,欣賞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隊與統一獅隊的比賽,無奈天公不作美,比賽因雨順延。

但Lamigo球團貼心安排林智勝、詹智堯與鍾承佑為大家做球場導覽,並在室內練習場一同玩起棒球,大家玩得不亦樂乎,也一掃沒比賽看的陰霾。

林智勝說,今天天氣不好,大家還是到球場為球隊加油,讓球員們很感動。

球團也讓林智勝等人為一行人簽名,獲知消息的「台灣巨砲」陳金鋒也自願加入為大家簽名的行列,讓大家獲得意外的大驚喜。

此外,明天母親節Lamigo將推「媽媽超級霸」加油法,首度呈現專屬於母親為球隊打氣的「猿風加油」。明天兩場比賽前500名進場的球迷可憑正式門票,帶著自己的媽媽到服務台兌換母親節限定的「粉猛巨猿」加油毛巾1條。

明天雙重賽的第2戰,Lamigo球團將邀請已為人母的甜心主播劉秀萍開球,希望主場在母親節更添溫馨氣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