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很忙 延赛仍与球迷同乐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李宇政台北11日电)中华职棒猿狮之战因雨延赛,桃猿队林智胜、詹智尧与钟承佑乘机和不畏风雨前往球场的球迷同乐。

来自台北国语实小的110名家长与小朋友,今天不畏风雨前往桃园球场,欣赏中华职棒Lamigo Monkeys桃猿队与统一狮队的比赛,无奈天公不作美,比赛因雨顺延。

但Lamigo球团贴心安排林智胜、詹智尧与钟承佑为大家做球场导览,并在室内练习场一同玩起棒球,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也一扫没比赛看的阴霾。

林智胜说,今天天气不好,大家还是到球场为球队加油,让球员们很感动。

球团也让林智胜等人为一行人签名,获知消息的“台湾巨炮”陈金锋也自愿加入为大家签名的行列,让大家获得意外的大惊喜。

此外,明天母亲节Lamigo将推“妈妈超级霸”加油法,首度呈现专属于母亲为球队打气的“猿风加油”。明天两场比赛前500名进场的球迷可凭正式门票,带着自己的妈妈到服务台兑换母亲节限定的“粉猛巨猿”加油毛巾1条。

明天双重赛的第2战,Lamigo球团将邀请已为人母的甜心主播刘秀萍开球,希望主场在母亲节更添温馨气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