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人涉性醜聞 青瓦台道歉

【新唐人2013年05月12日訊】(中央社首爾12日法新電)南韓青瓦台今天為前總統府發言人尹昶重涉及一件「非常丟人」的醜聞道歉。尹昶重已在總統朴槿惠訪美途中被解職。

尹昶重5日至9日陪同朴槿惠訪美,但上週因被控性騷擾一名韓裔美籍女實習生而遭解職。

青瓦台秘書室長許泰烈(Huh Tae-Yeol)今天說,尹昶重涉入一件「令人難堪及不名譽的事件」,他對受害人及其家人道歉。

許泰烈在記者會上說:「我們對所有南韓人、受害人及她的家人及韓國海外僑胞,就此事件表示深切道歉。」

他說:「這是一件令人無法接受且非常丟臉的事件。」但他沒有說明事件原委。

華盛頓警方告訴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 News Agency),警方正在調查據報一名未被指名56歲男性嫌犯的「性騷擾輕罪」。

根據韓聯社取得華盛頓警方紀錄和「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嫌犯遭指「未經允許,抓住原告女性的臀部」。(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