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勝關鍵 陳建安:強攻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林宏翰台北19日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好手陳建安和莊智淵18日在世桌賽男雙挺進冠軍戰。陳建安說,比賽中自己以強攻為主。

2013年世界桌球錦標賽在法國巴黎舉行,中華隊選手陳建安和莊智淵18日在男子雙打的項目中,對戰中國大陸選手王勵勤和周雨。

中華隊的陳建安和莊智淵以11比6、11比6、9比11、9比11、11比5、11比8的成績擊敗對手,闖進冠軍賽,同時也創下台灣男子選手在世桌賽的最佳成績。

莊智淵賽後接受大會官網訪問時,一開始便先肯定自己及隊友的表現。他說,我們這場打得不錯,也確實掌握了機會,中華隊此戰發揮的不錯,因此造成對手不少的困擾。

陳建安賽後接受大會官網訪問時說,我們發揮得不錯,而我這場比賽的站位比較前面,希望以主動的強攻主導比賽。同時,莊智淵在比賽中不斷鼓勵我,莊智淵的經驗對我們能拿下這場比賽也有很大的幫助。

而19日的冠軍賽,陳建安和莊智淵將對上同樣來自中國大陸的郝帥和馬琳。陳建安說,想贏的心情是一定有的,但先不會想太多,反正全力拚就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