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表揚媽媽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292)為了表彰南加的好媽媽、好岳母、好婆婆們為家庭和社會所作的貢獻,美國南加州中國大專聯合校友,舉辦乐第27屆母親節園遊會,表揚好媽媽們的代表。

活動頒獎給由各大校友會推薦的「好母親、好岳母及好婆婆」,感謝她們的奉獻。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胡以敏:“在全天下,沒有母親也就不會有我們,那我們真的帶著感恩的心來回饋我們的社會,來榮耀我們的母親。”

大洛杉磯旅館協會理事長楊茂生的夫人40幾年扶持先生,從無到白手起家獲得表揚。

大洛杉磯旅館協會理事長夫人楊李淑貞:“沒有計較,心裡有兒子有先生,義無反顧為了這個家。”

大洛杉磯旅館協會理事長楊茂生:“非常感激,因為我來美國已經四十幾年,我在最困難創業的時候,她是真的非常幫忙,我們兩個夫妻這個從零開始,白手起家,我很感謝我的太太這樣能夠把這兩個兒子,能夠這樣教育有成。”

傑出的職業婦女丁克鍼獲得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的提名,在兒子意外受傷時協助整個家庭從谷底走出。

好媽媽獲獎者丁克鍼:“我相信天下的母親,婆婆,岳母都是非常辛苦的。”

除了表揚,還有花展、畫展、及大專校友會團隊們表演的服裝秀和親情告白,場面溫馨。

祝天下母親,母親節愉快,我們愛您一生一世。

園遊會召集人劉煥君:“母親呢,在我們每一個人生命中,都是我們一輩子的恩人,所以呢,我們在每一天都要思想到她,感謝她,雖然母親節只是一年當中的一天,但是我們對母親的感恩是一生一世的。”

美國聯邦眾議員趙美心(Judy Chu):“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因妳們的付出讓孩子們有了光明的未來,所以祝母親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黃宮瑞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