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安家人觀戰 心臟差點跳出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19日電)法國巴黎世界桌球(又稱為乒乓球)錦標賽男雙決賽,莊智淵和小將陳建安擊敗中國大陸奪金。在新竹的陳建安家人一路觀戰,緊張到心臟差點跳出來,親眼見證奪金後,大聲歡呼。

比賽開始,陳建安的奶奶、母親、姊姊、表哥、姑丈與侄子們坐在電視機前,收看直播比賽,為陳建安加油。

莊智淵和陳建安雖然丟掉第一局,但陳家人在電視前不斷為兩人加油,兩人後來追平、超前並取得聽牌優勢,雖然陳家人已經High翻,但大陸選手頑強反攻,讓戰局緊繃,所有人看得心情七上八下,家人此時有人緊握雙手祈禱,直到莊智淵與陳建安拿下第六局摘金後,才爆出歡呼。

莊智淵和陳建安奪金,陳家人相當開心,表示以陳建安為榮。陳建安的奶奶賽前表示,很高興陳建安打入決賽,他的腳有傷,希望壓力不要太大,盡力就好,不管得獎與否,都很高興。

陳建安的表哥說,雖然不是自己比賽,但看網路電視直播,仍會緊張,很高興陳建安奪得好成績,希望陳建安在日後打好每一場比賽,更上一層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