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戈蘭高地遇襲 開火還擊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中央社耶路撒冷21日法新電)以色列國防軍(IDF)今天發布聲明說,以色列士兵在戈蘭高地巡邏時遭到攻擊,之後開火還擊。

以色列國防軍在官網發布聲明說:「以色列國防軍巡邏隊昨天凌晨在戈蘭高地中部的敘利亞邊界遭到攻擊,1輛軍車受損。」聲明又說,無人受傷。

聲明說:「以色列國防軍部隊對準敵人砲火還擊,部隊報告說命中目標。」

負責巡邏這個區域的聯合國脫離接觸觀察員部隊(UNDOF)說:「以色列國防軍擔心最近在戈蘭高地北方發生的事件,已向UNDOF申訴這件事。」

以色列國防軍昨天上午報導,有人昨天凌晨從敘利亞以輕型武器攻擊以色列占領的戈蘭高地,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或損失。以軍已向聯合國部隊提出申訴。

但截至目前,該區僅出現小規模交火,來自敘利亞的砲彈擊中以色列在戈蘭高地的佔領區,以軍開火還擊。(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