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成逃難 美郵輪起火3千人平安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訊】27日,一艘美國郵輪在航行途中起火,火勢在兩小時內順利撲滅,郵輪被導向停靠自由港。郵輪上有2224名乘客、796名船員,所有人員都安然無恙。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公司(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旗下「海洋富麗號」(Grandeur of the Sea)24日從美國巴爾的摩啟航,展開7夜的航程。這艘長280公尺的郵輪航向巴哈馬的可可島(CocoCay)時,船隻靠港部位今天凌晨起火。

郵輪上有2224名乘客、796名船員。1名乘客告訴「巴爾的摩太陽報」(Baltimore Sun):「很多人嚇昏。」

另一名乘客說:「我一開始以為船要沉了。船員一直狂吼,叫我們趕快穿上救生衣。」

「有人吐了、有人哭,很多人都很恐慌。」

公司說,火勢在兩小時內順利撲滅,郵輪也被導向停靠自由港。由於郵輪受損,接下來的行程已經取消,乘客也獲得旅費賠償,及未來免費搭乘郵輪一次。

這不是皇家加勒比國際郵輪公司首次發生事故。3月間也有108名乘客在搭乘郵輪途中,染上腸胃疾病。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