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目驚心:北京女子勞教所對女訪民的性虐

【新唐人2013年5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綜合報導)5月27日,一篇「北京女子勞教所警察對郭清華的性虐比強姦更惡劣」的報導,再次揭露中國勞教所的性虐惡行。有網友認為,這是對人類道德的踐踏與褻瀆,令人神共憤,觸目驚心!

維權網發表了這篇文章。北京訪民葛智慧轉述了北京平谷區王辛庄鎮被勞教釋放的訪民郭清華,在北京女子勞教所里所遭受的性虐

她說,2012年5月22日,光天化日之下,3名警察(2男1女,男警號為:059883,059386)強行扒光處女之身郭清華的衣服;將一絲不掛的她仰面朝天的按到婦科做檢查的產床上;暴力劈開她的雙腿;幾個人死死按住她的雙腿和肩膀;冰冷的陰道擴張器伸進還是處女之身的郭清華的陰道內慘無人道的來回幾次連續捅入;鮮血從郭清華陰道內流出,奇恥大辱和鑽心的疼痛伴隨著郭清華凄慘的哭叫聲回蕩……。

今年46歲的郭清華,原是北京市人大常委會機關服務中心的職工,2002年因不滿單位剋扣工資和福利上訪遭到打擊報復被辭退。

11年來郭清華一直奔波在上訪維權路上,問題不但沒解決,反而不斷遭到各種殘酷的打擊報復。曾2次被拘留(共19天);2次被勞教(共2年);一次被判刑 (8個月),多次被關黑監獄(超過2年)。也就是說,在這11年的上訪維權中,郭清華有5年以上的時間被強制失去人身自由。

離北京女子勞教所近在遲尺的遼寧瀋陽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更是令人髮指,瀋陽訪民劉華身體被馬三家勞教所摧殘的滿身是病,她曾經被扒光衣服電擊,甚至被電舌頭。她說:法輪功學員被電過乳房、陰道,還往陰道裡灌辣椒麵,上死人床;有的法輪功學員被電棍插到陰道裡;褲子被脫光,用棉簽往她小便出戳。法輪功學員王金鳳不簽認罪的考核,滿口牙被隊長高蘭(音)打掉,有的女犯人在釋放搜身時,馬三家的管教用手在陰道里搜來搜去。

據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披露,北京大興女子教養院、河北省女子勞教所、河北高陽勞教所、黑龍江前進勞教所、鄭州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湖北沙陽勞教所等等,裡面存在的全面酷刑,與馬三家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法國廣播電台的一篇評論文章稱:「只有用『臭名昭著』,才能形容中國勞教所,它和德國納粹的那些集中營一樣,已經被釘在歷史羞恥柱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