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三架馬車”經典再現 熱火退燒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訊】星期日(6月17日),NBA總決賽進入第五戰。上週四還大燒馬刺熱火三巨頭,此次在馬刺主場遭遇黑色三分鐘,最後以104比114落敗,讓馬刺以總比分3比2率先抵達冠軍賽點。

週日的比賽,馬刺主帥波波維奇毅然變陣,由吉諾比利代替斯普利特首發出場,吉諾比利一開戰就勢不可擋,狀態復甦,一掃此前的低迷之氣,在馬刺拿到的前16分裡,14分與吉諾比利直接相關,讓他成為本場比賽的最大亮點。

吉諾比利:“我前一段時間得分很少,非常需要找到在比賽中的感覺。當我聽到大家說全隊領先20分有我的功勞,這感覺真是太好了,這是我這個賽季以來最需要的時刻,終於實現了。”

第五場比賽中,吉諾比利與帕克、鄧肯聯袂,再次擺下馬刺經典的“三駕馬車”陣,其中帕克獨得26分,吉諾比利24分,鄧肯17分,三駕馬車合力砍下67分。熱火三巨頭詹姆斯、韋德和波甚,都難以抵擋三架馬車的合力衝擊,這一戰慘遭退火。

至此,馬刺前五戰以3比2領先,距離總冠軍獎盃近在咫尺。而熱火已無路可退,必須拿下第六場,才有可能將比賽拖到最後的搶七之戰。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