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三架马车”经典再现 热火退烧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讯】星期日(6月17日),NBA总决赛进入第五战。上周四还大烧马刺热火三巨头,此次在马刺主场遭遇黑色三分钟,最后以104比114落败,让马刺以总比分3比2率先抵达冠军赛点。

周日的比赛,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毅然变阵,由吉诺比利代替斯普利特首发出场,吉诺比利一开战就势不可挡,状态复苏,一扫此前的低迷之气,在马刺拿到的前16分里,14分与吉诺比利直接相关,让他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

吉诺比利:“我前一段时间得分很少,非常需要找到在比赛中的感觉。当我听到大家说全队领先20分有我的功劳,这感觉真是太好了,这是我这个赛季以来最需要的时刻,终于实现了。”

第五场比赛中,吉诺比利与帕克、邓肯联袂,再次摆下马刺经典的“三驾马车”阵,其中帕克独得26分,吉诺比利24分,邓肯17分,三驾马车合力砍下67分。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甚,都难以抵挡三架马车的合力冲击,这一战惨遭退火。

至此,马刺前五战以3比2领先,距离总冠军奖杯近在咫尺。而热火已无路可退,必须拿下第六场,才有可能将比赛拖到最后的抢七之战。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