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寧國稅局書櫃後暗藏卧室 引炮轟

【新唐人2013年7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中國湖北咸寧國稅局將舊樓出租後,又起新樓,原辦公樓近半出租給浙商經營酒店和夜總會後,以沒地方辦公為由,新建規模超省部級辦公大樓,更蹊蹺的是辦公桌後面一個碩大的書櫃,拉開映入眼帘的是暗藏著的卧室和洗手間,用途引發眾網民諸多聯想,連連炮轟。

中共媒體《新產經》雜誌報導披露,湖北咸寧市國稅局15層高的舊辦公樓1998年才啟用,該局將辦公樓近半樓層出租給商人經營酒店和夜總會,然後以無地方辦公為由,在2005年又申請開建新辦公樓,2008年獲湖北省國稅局批准,並要求咸寧各級部門減免各款項支持。

報導說,目前,咸寧市國稅局已經入住的這棟「標誌性亮點建築」,地上17層,地下2層,實際建築面積是14600多平方米。而相關材料顯示,無論是2005年在發改委通過的立項還是2008年從省國稅局拿到的批複,該辦公樓所涉及的建築面積都是7800平方米。

大樓建築面積從立項時的7000多平方米變身為入住時的14000多平方米,相關材料證實,這近乎翻倍的變化,靠的並非是建設方的一己之力。不僅舊樓出租違規,新樓也有多個問題違反規定,包括在設計上,要求建成標誌性建築。

據知情人披露,在該局局長或副局長的辦公室里,辦公桌後面一個碩大的書櫃,拉開兩側看似書櫃門,映入眼帘的不是書籍,而是暗藏著的卧室和洗手間。

據稱,工作人員承認該樓五層往上每層都有一間裝修與此相同,面積超過50平方米的辦公室,分別由局長或副局長使用,面積超省部級標準的辦公室不止一間。

網友炮轟

張亮: 密室啊,特工呼??

陳永康: 給「女秘書」準備上班用的。

ngwss1:過去是金屋藏嬌,現在是辦公室藏嬌,邊工作邊逍遙。

徑至足下:少見多怪。新建辦公樓領導辦公室有幾個沒有卧室的?

嬰兒: 辦公室後面還修炮房,領導真是太辛苦了。

塵世美: 領導日理萬雞,書櫃後面暗藏卧室很正常,看書看累了可以就地休息,還能邀請秘書一起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宋成: 現在不敢明目張胆,大吃大喝了,就改住豪華辦工了?

心痛: 民不潦生啊…這就是我待著的咸寧,滿街都是私家車……都是政府給農民做的「好」事唄。

山澗溪水: 腐敗的產物,暗訪組查一下……

牛仔魚: 好,又揪出一隻蒼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