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游泳遇大鱷 眾目睽睽被咬走

【新唐人2013年08月25日訊】澳洲警方今天(25日)表示,在達爾文約110公里的瑪麗河荒野度假村,1名24歲男子在河川游泳時,在至少15名旁觀者面前遭鱷魚咬走。

據中央社報導,事件發生在距離達爾文(Darwin)約110公里的瑪麗河荒野度假村(Mary River Wilderness Retreat)。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警方表示,這名男子昨天和一群朋友到度假村慶生,玩著玩著,男子決定要跳進河裡游泳。

警方對法新社提及這群人:「他們看著他游,然後眼睜睜看著1條鱷魚嘴裡咬著他。」

警方展開搜索,但未尋獲男子,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當中,警方也射殺了河裡的鱷魚以防萬一。

報導指出,這名男子無視鱷魚可能出沒的警告,逕自下水游泳。

度假村員工巴雅德(Erin Bayard)告訴「新聞集團澳洲」(News Corp Australia):「我們要民眾遠離這片水域,他們顯然不聽話,結果有1名男子被咬走。」

「我們跟每個人說,這條河都是鱷魚,是北領地鱷魚最多的其中一條河,每幾公里就會遇到1條大鱷魚。」

澳洲地處熱帶的北部地區常可見到海水鱷。這種最大可長到7公尺、體重可能超過1公噸的鱷魚,由於1970年代起就受到保護,數量逐日增加,人類遇到的次數也隨著增加。

1名9歲男童去年12月在北領地游泳時,遭到4公尺長的鱷魚咬走,在那之前的1個月,1名7歲女童在北部游泳時也遭遇同樣悲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