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北美票房《星際傳奇3》有望奪冠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訊】新聞週刊(387)美國暑假已經正式結束,國家橄欖球聯盟賽季也開始了,這意味著本週會是電影市場不太樂觀的一週。那麼,本週會有哪些影片比較亮眼呢?目前看來,範-迪塞爾主演的《星際傳奇3》(Riddick)表現出眾,很有可能坐上北美票房冠軍的寶座。

星際傳奇3》上映後的第一個週末,票房就直衝排行榜冠軍,本週末票房估計會超過2300萬美金。影片講述了惡名昭彰的雷迪克被同伴背叛後,獨自被放逐到銀河系,在嗜血的異種怪物和星際傭兵的追殺下,展開了生死對決。

由真人真事改編的《白宮管家》(Lee Daniels’ The Butler)本週也表現不錯。3天長假預計會帶來1000萬美金的票房,目前為止全球票房已經突破8100萬美金。該片講述的是一位在白宮服侍過8位總統的黑人管家的故事。

備受青睞的影片還有記錄英國「單向樂隊」巡演實況的音樂記錄片《單向樂隊:這就是我們》(One Direction: This is Us)。該片全球票房已達到3300萬美元,預計在北美還會賺取600萬美元的票房。

由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主演的黑色喜劇《冒牌家庭》(We’re The Millers)也表現不俗,至今全球票房纍積超過1.54億美金,預計在北美還會獲得700到800萬美金的票房。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