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北美票房《星际传奇3》有望夺冠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讯】新闻周刊(387)美国暑假已经正式结束,国家橄榄球联盟赛季也开始了,这意味着本周会是电影市场不太乐观的一周。那么,本周会有哪些影片比较亮眼呢?目前看来,范-迪塞尔主演的《星际传奇3》(Riddick)表现出众,很有可能坐上北美票房冠军的宝座。

星际传奇3》上映后的第一个周末,票房就直冲排行榜冠军,本周末票房估计会超过2300万美金。影片讲述了恶名昭彰的雷迪克被同伴背叛后,独自被放逐到银河系,在嗜血的异种怪物和星际佣兵的追杀下,展开了生死对决。

由真人真事改编的《白宫管家》(Lee Daniels’ The Butler)本周也表现不错。3天长假预计会带来1000万美金的票房,目前为止全球票房已经突破8100万美金。该片讲述的是一位在白宫服侍过8位总统的黑人管家的故事。

备受青睐的影片还有记录英国“单向乐队”巡演实况的音乐记录片《单向乐队:这就是我们》(One Direction: This is Us)。该片全球票房已达到3300万美元,预计在北美还会赚取600万美元的票房。

由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主演的黑色喜剧《冒牌家庭》(We’re The Millers)也表现不俗,至今全球票房累积超过1.54亿美金,预计在北美还会获得700到800万美金的票房。

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