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新總理 承諾解決移民問題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訊】9月8日(星期天),剛剛當選澳大利亞總理的托尼•艾伯特(Tony Abbott)承諾,他最優先考慮的問題是廢除碳排放稅,並制止乘船到澳洲的偷渡者。

艾伯特和他領導的自由黨和國家黨聯盟在7號的大選中,贏得議會150個席位中的88席,超過工黨31席,在眾議院150個席位中佔據多數,結束了工黨6年風波不斷的艱難執政。艾伯特也成為該國第28位總理

當選後他對當地媒體表示,廢除碳排放稅和阻止乘船抵達澳洲的非法移民是他的政府最需優先解決的問題。他還表示新政府將會重啓澳大利亞的礦業繁榮,並重振投資。

他在週日首次收到政府公務員的有關報告。

新當選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隨後的一整天我會在辦公室,聽取資深政府官員的匯報,人們期待這一個新當選的政府,在大選後就開始工作,我就會這麼做,我會努力工作為國家建設更美好的未來,一個更強大的澳大利亞,一個現在和未來都更好的澳大利亞。」

目前,澳大利亞政府財政收入減少,社會失業率上升。要實現選前的各種承諾,艾伯特和他領導的自由黨和國家黨聯盟面臨各種各樣的挑戰。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