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訊】9月12日財經速瞄

沃爾瑪公布iPhone售價 79美元起

沃爾瑪超市公布新一代iPhone的售價,16G的iPhone 5C售價為79美元,16G的iPhone 5S則要價189美元,但需要綁兩年合約。消費者從週五開始就可以預定iPhone。

250億買回 戴爾電腦回歸私人企業

戴爾電腦創辦人麥可‧戴爾週四終於獲得投資人同意,以250億美元買回所有股份,讓戴爾電腦回歸私有化。戴爾計劃未來將主要側重對個人電腦以及平板電腦市場的投資與經營。

黃金遭逢賣壓 創四周來最低價

受到美國經濟穩定復甦以及敘利亞局勢趨緩的影響,黃金遭遇強大賣壓,國際金價持續滑落,週四金價再跌3%,來到每盎司1325.60美元,創下過去四周來的最低價位。

不惜福 全球糧食每年浪費1/3

聯合國糧農組織報告指出,全球每年浪費的糧食高達13億噸,相當於全球糧食總產量的1/3。這些糧食浪費所造成的經濟損失每年可高達7500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