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免費無線上網 12月任你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為了擴大商機和維持紐約市的競爭力。紐約市今天宣布,12月起將推出「無線網路走廊」計劃,讓紐約市更多周邊地區可享受免費無線上網

據中央社報導,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表示,布魯克林、布隆克斯、史塔登島、皇后區和曼哈頓從12月起,都可以免費上網。

彭博說:「如果紐約市想在全球經濟中維持競爭力,就應設法支持能夠帶動科技進步和創造就業的企業。」

紐約官員說,無線網路走廊計劃的目標,是為紐約5個區打造科技中心,滿足文化和教育成長,及低收入社區的生活所需。

彭博表示,「無線網路走廊」計劃將由公民營部門共同提供資金,其中地方政府提供90萬美元,民間企業提供340萬美元。

紐約已在大約20座公園和曼哈頓市區的切爾西(Chelsea)建置免費上網,其中切爾西是由谷歌(Google)負責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