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珠寶首飾展 紅珊瑚耀眼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訊】日本神戶珍珠公司從今天(10月2日)開始在法拉盛的喜來登酒店展出2000多件珠寶首飾,其中以色澤暈紅、手工精湛的紅珊瑚最為耀眼,一起去看一看。

珊瑚主要生長在熱帶海洋的淺水區域中,它生長的速度非常緩慢,每20年才長一毫米,這次展出的紅珊瑚飾品有成串的項鍊,也有成套的飾品,都是用成色非常好而且大顆的珊瑚才能製成,由於珊瑚面臨絕種,很多國家都禁止採集,這次展出的珊瑚是經過了很多周折才進入美國境內。

日本神戶珍珠公司CEO金敬姬:「展品的特色是全部都在南韓江南區的驛三洞細緻加工,產品採用鐳射切割技術非常精美,在美國找不到同類的產品。」

展覽也吸引了中國民眾前來觀賞和購買,珊瑚不僅僅是美麗的裝飾品,還可以入藥,具有定驚明目的功效。

華人市場部總監劉寶兒:「珊瑚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因為是紅色的,所以這個紅色像徵吉祥,會帶來很好的財運。」

展覽時間是10月2、3、4號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5號和7號將在新澤西的漢陽超市展出。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