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怪」非傳說?清晰視頻首曝光(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3日訊】傳說中在美加地區有所謂的大腳怪出沒,不再是傳說了嗎?美國科學家聲稱,已經掌握切確證據足以證明世上真有「大腳怪」,且已取得他們的DNA。

週二(10月1日),美國「大腳怪基因計畫」研究小組在德州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5年來研究「大腳怪」的成果,並播放數個從未曝光的「大腳怪」視頻。

儘管這段珍貴的視頻焦點模糊不清,但仍可看到毛茸茸形似人類的物種,在肯塔基州的樹林出沒,另一段視頻則是看到有一頭雌性大腳怪在睡覺。

項目負責人艾瑞克森(Adrian Erickson)表示,這些畫面都是在肯塔基州的樹林拍攝到的,畫面清晰,足以證明「大腳怪」的存在。

除了視頻外,艾瑞克森還表示,研究小組還對大腳怪的皮毛進行DNA排序研究,證實傳說中的大腳怪是人類的近親,大約1萬5千年前就出現在地球,不過這項研究還有待其他更具公信力的團體加以驗證。

艾瑞克森並指出,研究發現「大腳怪」大多出現在美國西部,尤其是堪薩斯州與密蘇里州。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