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員工匿名透露快餐多恐怖:我們絕對不吃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快餐是大家為了方便、快捷最容易接受的食物,但是快餐的衛生方面如何呢?近日,有國外網站對著名快餐店的員工、前員工進行了調查,他們表示自己是絕對不會吃的,這又是為什麼?讓我們一起去看一下,以下節選自《九個頭條》的報導。

1 賽百味的蟹肉

一位員工寫道,「將人造蟹肉與一大桶蛋黃醬混合在一起就成了賽百味的蟹肉。製作三明治的時候,蛋黃醬更是被大量使用。事實上,點蟹肉三明治還不如直接點一個蛋黃醬三明治。」

2、漢堡王的魚柳三明治

一位名叫JohnnyDollar的寫道,有四個大桶的油用來煮薯條。大約在兩天之後,油對於薯條來說太黑了。所以就將這些油用來炸雞,持續了一星期後,這些油變得黑如機油。在這時候,它的用於炸魚柳。

3、麥當勞的麥香魚漢堡

「這是一個你支付多少的騙局。和芝士漢堡同樣的包,少量便宜又髒的醬料,油炸的魚塊,你甚至得不到一片完整的乳酪。」Mortaris寫道。

4、麥當勞的巨無霸

「與雙層吉士漢堡擁有相同數量的肉,但是少了一片芝士,價格卻是雙層吉士堡的三倍。」

5、賽百味的肉排

「必須干準備肉排的工作,那基本上都是一些冰凍肉片,而你還得用手把肉片掰開。」equestribitch說

6、漢堡王的素漢堡

「漢堡王的素漢堡非常好吃,公司的政策是要求分開烤的,這樣非肉類產品就能被分開。但是沒有人遵守,尤其是在午餐高峰時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