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秘笈:堅守8件事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大多數人都說,想要取得成功,但並非人人都願意為此付出艱辛的努力,也並非人人都能夠智慧的去工作。很多時候,機會出現了,人卻因為心猿意馬而錯過了機會,或者還沒等事情充分展開就過早的放棄了。而成功人士並不會坐等機會,他們會更加自律和專注,並為獲得成功不斷的尋找方法。

大多數成功者都會一絲不苟的做好以下8件事。了解這8件事,會幫助你也成為當今社會的弄潮兒。

1.看淡物質利益

靚車和洋房,無疑會受到人們的青睞。但是很多人只是盯著這些成功的附屬品,戀戀不捨,而不是把獲取成功放在第一位,把對物質利益的慾望降到最低。只有真的做到不受眼前的物慾所迷惑,你才能夠享受成功。

2.加強知識學習

那些頭腦開放、積極主動的好學者更容易成功。成功的階梯爬得越高,面對的環境就越複雜,機會也就越多。吸收你可以得到的一切信息。如果你感覺到自己的差距,自己又無法逾越這條鴻溝,那麼就與擁有此類知識的人交往吧。

3.合理安排與人相處的時間

與人交往需要時間。成功人士總是具有較強的吸引力,因此他們不得不謹慎的安排與人相處的時間。在限定時間的情況下,要讓別人覺得受到了重視,做起來並不太容易。因此你要選擇良友並確定能從中受益。讓他們理解你時間有限,這樣你在某些情況下不得不缺席時,他們就不會覺得沒有受到尊重。

4.善用自己的情緒

要認識自己,學會積極的利用你的情緒。並非所有的成功人士都冷靜和善。事實上,許多成功人士都會情緒波動。但大多數人都很清楚自己的脾氣和個性,因此他們知道如何運用自己的情緒得到他們想要的,並努力確保這些情緒不會對他們造成損害。

5.制定良好的健身計劃

健康狀況是生活中一項重要的考慮因素。一旦身體出現狀況,就會成為一個很大的干擾。因此,要為自己的身體狀況設定一個你認為理想的目標,並為此制定一個良好的健身計劃。

6.清楚靈性在生活中的作用
大多數成功人士都擁有自己的信仰。也有許多知名成功人士,如理查德·布蘭森和巴菲特等,並不認為宗教對他們來說很重要。但他們都對靈性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都有著明確的認識。因此,你需要找到一種能讓自己與宇宙融為一體的方式,並懂得如何去親身實踐。

7.堅守道德準則

真正的成功人士都擁有明確遵守的準則。他們對世界運作方式的理解決定了他們為人處世的方式。他們會始終如一的堅守這一準則,並永遠的捍衛它。確定你的道德準則後,大聲告知你周圍的人,他們就會知道你的立場。

8.注重時間效率

分清事情的主次輕重,是成功的一個關鍵。如果總是把時間浪費在讓你分心的事情上,你就永遠不會到達成功的巔峰。合理安排你的時間,把時間花在有趣的、富有啟發性、富有成效的活動上,很快你就會爭取到時間,收穫成功的果實。可以騰出時間取得更大的成就。

最後,成功人士會積極為自己的未來製定規劃,而不是默認現狀。如果你也想成為一名成功者,就投入時間和精力去製定未來的計劃吧,並專注地、始終如一的去實施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