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律師已換四茬 最新代理人已見田參軍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明綜合報導)2013年9月26日上午,李天一案在海淀法院一審宣判,法院以強姦罪分別判處被告人李天一有期徒刑10年。案發到宣判已經過去半年時間,整個案件也一直在輿論的爭議聲中曲折進展。據大陸媒體報導指,李天一案的代理律師已換四茬,最近一位名字尚未曝光。

據《京華時報》報導,李天一案將于本月31號上午9時二審開庭,夢鴿已經為兒子換了四茬辯護律師。本月26日上午,該報記者與楊女士的律師田參軍取得聯繫,其稱已經收到法院的通知,確實是下周四上午9點開庭,但尚未去領取傳票,還不知道具體在哪個法庭。被告人張某的代理律師趙運恆也證實,已經收到了法院關於將在下周四上午開庭的通知。

據報導,田參軍律師表示,此前法院曾組織幾方溝通,他見到了李某某的律師,已經不是之前的陳樞和王冉,但是法院並沒有做介紹,所以他並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報導並引述知情人透露,此案由市一分檢二審處的何曉丹(音)檢察官承辦,而市一中院則由未成年人審判庭承辦。李某某家的代理律師在短短數十天中已經換了四茬,最終的律師人選並沒有此前傳說的高子程律師,而戚曉紅律師也已經向李家請辭。

在案發之初,夢鴿通過朋友找到了北京市煒衡律師事務所的袁誠惠律師進行代理。然而,袁律師卻迅速解除了委託關係,只表示是「因為有些不方便說的原因」。但知情人卻爆料,袁律師解約是因為「案情複雜,無法滿足委託人的想法」。隨後,夢鴿正式委託薛振源律師為李某某進行辯護。薛振源便正式請辭,他的理由也是「有些不方便、不好說的原因」。接著,夢鴿又找到了陳樞律師,而其稱「希望對方不要把我作為上訴律師的考慮人選」,並稱在履行合約的這四個月里「頭上有血,身上有傷,心中還有痛」。

湖北網友評論:不管李家換誰做律師。做人要有道德低線。不能因為特權和錢出賣良心。李天一無證駕車打人。李剛勞教出來不思悔改有前科。是慣犯應加重處罰。應加刑。還應追究夢鴿造謠誹謗受害人楊女士罪。不要因為是軍官有特權就無法無天,我們會繼續關注該案進展。

有網友認為:前三任律師兩任是未判就辭了。一任是判後弄了一頭狗血也辭掉了!其原因:都認為律師的辯技跟本無法戰勝事實和法律!那為何高子程和戚曉紅這兩個不知深淺的男女又來攤這混水呢?是錢!這銅臭味的錢!能使鬼推磨的錢!讓她們喪了良心,只要有錢他她們敢把他她是人養的,辯護成他她是狗養的!這跟本就不存在什麼律師的職責!!只是李家的金錢和法律的決鬥!!

更有網友說道:老李小夢天天想著當教授掙錢,哪有時間管教小兒。靠工資是請不起昂貴的律師團隊。建議查一查李家錢的來路,背後也許會有幾個貪官浮出水面,抓幾個貪官是大事,比小逆兒李某某強姦案更重要吧!你家兒子是兒子,人家女兒就不是女兒啦, 做人要有良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