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承諾撥款 $100,000 並徵募員工、客戶援助菲律賓災民

BASKING RIDGE, N.J.–Verizon呼籲其員工及客戶攜手援助菲律賓中部廣泛地區遭受颱風海燕【Haiyan】吹襲、家園損毀的災民。Verizon業已承諾撥款 $100,000 給予【美國紅十字會菲律賓颱風求助基金(American Red Cross Philippines Typhoon Appeal Fund)】支援該地區的救災工作,而【Verizon基金(Verizon Foundation)】則會捐助與員工 $25 或以上的捐款金額相等的款項給予【救救孩子(Save the Children)】,該等額捐款上限高達每位員工 $1,000。

自11月8日至12月7日,Verizon亦會免除撥打菲律賓之長途電話費及向菲律賓發出短訊之收費以支援試圖聯絡家人和朋友的客戶。

自11月8日至12月7日,所有由Verizon 家用住宅電話線撥打菲律賓為零收費。Verizon World Plan (300 或 500 分鐘國際通電) 客戶可以撥打菲律賓而無需動用他們【按時分配時段(time-allotment blocks)】* 的時間配額。

自11月8日至12月7日,所有 Verizon Wireless 的後付客戶將可免費撥打菲律賓,以及在同期內免費發短訊和多媒體訊息至菲律賓。後付客戶指由該公司收到月結單的客戶。此外,Verizon Wireless將會免除位於美國的後付客戶從菲律賓收到的來電、短訊、或多媒體訊息(適用稅項和附加費將仍生效)。

Verizon Wireless業已啟動短訊捐獻計劃,讓美國客戶捐助 $10 給予下列機構:
• 短訊 RELIEF 至 25383 捐助 Catholic Relief Services
• 短訊 AID 至 80077 捐助 HOPE Worldwide
• 短訊 AID 至 50555 捐助 Operation USA
• 短訊 DONATE 至 20222 捐助 Save the Children
• 短訊 RELIEF 至 864233 捐助 UNICEF
• 短訊 AID 至 27722 捐助 World Food Program USA
• 短訊 HOPE 至 777444 捐助 WORLD VISION

短訊費用不但免除並且每項捐款百分百均直接交到該非牟利機構。Verizon Wireless後付客戶的下一張月結單中將會詳列他們的捐款。使用該公司預付服務的客戶之捐款則由其預付結存額內扣除。

「颱風海燕是菲律賓民眾有史以來經歷最大的天然災害,而對支援和救援的需求不但克不容緩,更是極為龐大」Verizon全球企業社會責任副總裁兼 Verizon 基金總裁 Rose Stuckey Kirk 表示:「鑑於 Verizon 在全世界經營業務,Verizon 及其員工對海燕等危機反應迅速,更致力協助 Tacloban 市的居民及其它社區開始重建因此災難風暴造成的損失。」

免除費用只限該等撥打時間分鐘。其它包括稅金、附加費、經常性月費 (MRCs)、最低消費(MSLs)、每月最低消費(MMCs)等費用繼續適用。若客戶單據出現該等免除費用,未來月結單將會扣除該等費用。

Verizon 基金簡介

Verizon基金協助民眾健康、安全、及獨立生活,並針對教育、醫療、及永續環保懸殊現象。自2000年以來,Verizon基金業已投資超過五千萬美元以改善Verizon員工上班和生活的社區。Verizon 的員工慷慨捐獻和付出時間,錄得高逾6百80萬的服務小時,為他們的社區竭盡所能。欲知更多詳情,請登入www.verizonfoundation.org。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紐約證券交易所及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代號:VZ)總部設在紐約,是提供消費者、企業、政府、和分銷客戶寬頻及其它無線及地線通訊服務的全球領袖。Verizon Wireless營運美國最可靠的無線網絡,全國有超過1億1百萬零售客戶。

Verizon 也透過美國最先進的光纖網絡提供匯合式通訊、資訊、和娛樂服務,並在超過150個國家為客戶提供結合商業方案。Verizon是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成分企業,2012年營收達1,110億美元,Verizon僱用178,300名多元化的員工團隊。進一步資料,請登入www.verizon.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