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設計大師 珠光寶氣紐約展

【新唐人2013年11月24日訊】社區廣角鏡(320)畫家、詩人、作曲家等各個領域的藝術家們,通過繪畫、詩歌和音樂,把大自然瞬間的美,化作永恆。巴黎珠寶設計師喬爾‧亞瑟‧羅森塔爾,用繽紛瑰麗的寶石為素材,留住百花的艷麗甜美。我們這就去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欣賞他設計的珠寶。

知名的巴黎珠寶設計師喬伊以縮寫JAR聞名於世,他的珠寶設計用色豐富又多元,而且喜歡用各色花朵的造型,非常靈動。

喬伊的胸針設計常常應用罌粟花,山茶花以及梅花等各種花朵的造型,鑲嵌色彩瑰麗的鑽石,石榴石,紅寶石和水晶,呈現出花朵嬌豔永恆的美。其中橙子胸針造型獨特,色澤艷麗。

策展人:「用刀剝下橙子皮,外邊鑲嵌藍寶石,裡便是琺瑯。太棒的一個設計,我從沒見過。」

設計師選用寶石色彩豐富,讓設計更俱生命力。桃紅的罌粟花濃艷嬌美,綠色的四葉草清新雅緻,淡粉色系的耳墜頗為甜美。

Whatwelikenyc.com專欄作家迪恩紐頓:「太讚了,從沒見過這樣的設計,從用色到珠寶大小,耳墜就像是藝術品耀眼奪目。」

喬伊的耳墜設計古典精緻,把鑽石的奢華與寶石的內斂完美融合。

Whatwelikenyc.com專欄作家迪恩紐頓:「讓我想起舞會裡的奢華吊燈,要是戴這麼大的耳墜甚麼都不需要,簡單的衣服把頭髮束起就好,大家就能看到耳墜了。」

展廳中珠寶的整體造型極具動感,珠寶手帕就像被風吹過,具有張力。設計師還搭配應用羽毛,玉石等多種材質,使設計獨一無二。而這款手鐲有著濃厚龐克風格。

JAR珠寶展從星期三開始在大都會博物館913展廳展出,展期至明年3月9日。

新唐人記者承懿奧利拂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