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禁錮英女子 曾寫信向鄰居求救

【新唐人2013年11月26日訊】上周,英國警方在倫敦南部的一棟房子裡救出了三名淪為奴隸的女性。25日,有英國媒體稱,其中的一名30歲的名為蘿絲(Rosie)的女子曾致信男性鄰居乞求幫助,她並警告收信者,別與她「瘋狂又邪惡」的俘虜者對峙衝突。

據中央社引述英國「太陽報」(The Sun)的報導,蘿絲在過去8年期間,曾偷偷塞給她的26歲焊工鄰居費內克(Marius Feneck)約500封手寫字條,自稱「像困在網中的蒼蠅」。她還稱囚禁著為「種族主義者,這些惡魔既瘋狂又邪惡。」

警方認為,蘿絲是在囚禁期間出生的。

太陽報還報導,蘿絲迷戀鄰居費內克,視他的女友為「害蟲」。費內克與女友住在倫敦南部伯立克斯頓(Brixton)的同街區公寓內。

上個週四,一對男女因涉案遭到警方逮捕並交保獲釋。他們是一名印度男子與一名67歲的坦尚尼亞女子,警方於25日表示,這名印度男子為73歲,而非之前認為的67歲。

警方表示,兩名年紀較大的女子,69歲的馬來西亞女子與57歲的愛爾蘭女子,和男性嫌疑人於1970年代因為「共同政治意識形態」結識,並一起建立了一個合作社住在一起。

警方還說:「不知如何這個合作社最後解散了,但是他們仍然繼續住在一起。」「為什麼他們會這樣一起住了30年是我們想要查清楚的,但我們確定她們肯定遭受到精神和肉體上的折磨。」

英國內政大臣特里莎·梅(Theresa May)24日表示,此案使人們意識到英國的奴隸問題,解決英國現代奴役案是「她個人的首要之務」,還有其他受害者「在光天化日下遭禁錮」。

相關文章
評論